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广东财经大学学报》投稿须知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广东财经大学学报》是广东财经大学主办的以研究经济理论、经济管理和法经济学为主的财经综合类学术期刊,为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来源期刊、中国核心学术期刊(RSSCE),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AMI)、中国人文社科学报核心期刊和全国百强社科学报。双月刊,单月28日出版。

自创刊以来,《广东财经大学学报》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热诚为教学、科研服务;始终把提高办刊质量、突出学报特色放在首位,在策划上注重选题的前瞻性、时代性,在选稿上重视文章的创新性、学术性,在编辑时关注细节、精益求精,追求标准化、规范化。设有经济理论与探索、金融与资本市场、财税与公共管理、公司财务与会计、企业与商务经济、城镇化与农村经济、粤商与广东经济、法和经济学八个栏目 。为缩短稿件处理周期,协调作者与编者之间的关系,敬请来稿遵循以下要求:

1.稿件内容:作者投稿文章应与我刊设置栏目相符,非经济学、管理学及法经济学范围的稿件勿投,综述类文章勿投,已在网上公开的硕博论文勿投。

2.来稿方式:我刊在线投稿入口为:http://song.cbpt.cnki.net,请读者通过注册用户名和密码进行投稿以及查询稿件处理情况。请勿对学报邮箱或编辑个人邮箱投稿,以免延误。投稿3个月内若未收到修改意见或刊用通知可自行处理稿件。

3. 格式要求:投稿前请参考我刊已发表论文调整格式。参考文献采用顺序编码制,具体著录格式请参考“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T 7714-2015信息与文献 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4.来稿正文字数不得少于10000字,重复率不得超过15%。

5.来稿请遵守学术规范,勿学术造假或一稿多投;规范署名,作者一般不超过3人,稿件被采用后不得随意变更投稿时的作者署名和排序;论文一般应有省部级以上基金项目资助,但与文章内容不相关的基金项目不得挂名,基金项目最多不超过2个。

6.本刊奉行文责自负原则,但对所有来稿保持编辑加工和删改的权利,作者若不同意务请申明。

7. 向本刊投稿即被视为作者将该稿的信息传播权授予本刊,本刊有权以优秀论文集或专题研究文集等形式对文章进行复制、汇编及发行。

8.本刊不收取任何费用,论文一经发表即付稿酬,论文若被国内主要期刊网、数据库以及二次文献等索引、文摘和收录,其著作权使用费及稿酬均包含在内。

编辑部联系电话:020-84096712(编辑),020-84096029(编务)。


广东财经大学期刊中心

2021年1月28日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