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期刊介绍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广东财经大学学报》为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A刊)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全国高校社科特色栏目期刊、广东省优秀期刊和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

自创刊以来,《广东财经大学学报》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热诚为教学、科研服务;始终把提高办刊质量、突出学报特色放在首位,在策划上注重选题的前瞻性、时代性,在选稿上重视文章的创新性、学术性,在编辑时关注细节、精益求精,追求标准化、规范化。近年来学报既注重依托学校的学科优势和研究团队,力求法商融合之特色,又注重凸显地缘优势,展示粤商研究之成果,刊登了一批在经济学、管理学等相关学科有一定学术水平、具有创新性或较高应用价值的学术论文。《广东财经大学学报》设有粤商与广东经济、经济理论与探索、金融与资本市场、财税与公共管理、公司财务与会计、企业与商务经济、城镇化与农村经济、法和经济学等栏目。经过几代主编、编辑的不懈努力,《广东财经大学学报》质量不断提高,社会影响日益扩大,各项评刊指标在全国同类院校学报中位居前列。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