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南方金融》编辑部来我刊交流办刊经验

发布日期: 2021-05-19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1年5月18日下午,《南方金融》编辑部李美洲副处长带领编辑部主任李锋森、责任编辑黄亚捷一行3人,就如何提高办刊质量来我学报编辑部学习交流,期刊中心何剑主任及学报编辑室主任汤菲参与交流,并与金融学院蔡卫星副院长以及金融学院部分青年教师进行了座谈。

《南方金融》是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主管、主办,广东金融学会提供学术支持的学术刊物,月刊,为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今年入选CSSCI扩展版。双方介绍了各自刊物的发展历史、办刊现状以及管理制度等,并主要就金融期刊的约稿机制、审稿机制、编校流程、内部管理机制、金融期刊与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合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同时也对内外稿比例、扩大稿源、建立审稿人库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最后,《南方金融》编辑部李锋森主任向青年教师介绍了他们刊物在稿件筛选方面的一些情况与要求。何剑主任鼓励青年教师多向我刊投稿。金融学院蔡院长提出可通过联合办会的方式扩大刊物影响力及增加稿源等。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1-05-19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