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 广东财经大学学报》声明

发布日期: 2021-04-20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一、《 广东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是《广东财经大学学报》唯一合法的稿件编审机构,通过唯一在线投稿网站(http://song.cbpt.cnki.net)接收作者投稿,没有授权任何组织及个人通过其他渠道征集稿件,不接受电子邮件和纸质投稿。文章入库将分配唯一的稿号以及责任编辑,作者可通过稿号查询稿件进展。

二、《广东财经大学学报》刊发高质量的学术论文,严格执行“三审制”及双向匿名审稿制度。稿件若需要修改完善,相关责任编辑会通过采编系统、责任编辑邮箱或办公电话与作者联系。

三、我刊不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等费用。投稿者与任何第三方联系商谈发表事宜并向其缴纳版面费或其他费用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广东财经大学及广东财经大学期刊中心保留对盗用《广东财经大学学报》及学报编辑部名义、收取费用并承诺为作者刊发论文的任何组织及个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四、为了防范可能的学术不端行为,我刊将对来稿进行查重,对重复率超过15%的文章一律不予入库审稿;同时,不提倡同一作者同一时间投多篇稿件。

 五、我刊实行优稿优酬,论文一经发表即支付基本稿酬。此外,根据论文的引用、转载及获奖情况给予奖励性稿酬。

六、编辑部人员办公电话及邮箱详见我刊主页“联系我们”公告栏。



广东财经大学期刊中心

2021年1月28日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1-04-20 阅读次数: